Kacha咔嚓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All横】暴力街区的成长法则

【背景:在关西有一个暴力街区,里面聚集着各类黑帮恶棍,还有很多或是被迫逃难或是被抛弃至此的人,久而久之这里就成了被政府无视的不法地带。在这样的环境下,19岁的横山侯隆带着六个同样是孤儿的弟弟们继续着鸡飞狗跳的生活。】

【日常之起床大作战】

身为哥哥,横山一直都是最早一个起床的。准备好早饭的材料,便开始了今日的起床大作战。

第一棒紫色房门是老三村上,村上是弟弟里最省心的,起床速度快而且还能在大哥叫别的弟弟时帮忙做早饭。

第二棒蓝色房门是小五安田,安田小天使也是一个省心又可爱的弟弟,虽然不赖床但是却要花很多时间搭配衣服,服装风格当然是安田系啦!

第三棒橙色房门是老四丸山,甜甜的丸山虽然不喜欢睡懒觉,但是每天都装睡等横山来叫他起床,然后趁机揩油,一会摸摸尼酱的小细腰,一会摸摸锁骨,然后才心满意足地起床。

第四棒黄色房门是小六锦户,锦户虽然有严重的起床气,但是每次看见横山的脸都会瞬间泄气。锦户委屈,要尼酱的早安吻才能好!然后他就瘪着嘴用亮晶晶的下垂眼看着他哥,直到害羞的尼酱在他的眼神攻击下被迫亲他额头一下作为早安吻,才会喜滋滋的蹦去卫生间洗漱。

第五棒绿色房门是末子大仓,身为最小的弟弟,他可是个撒娇的好手,而且他虽然是年纪最小的,个头却是最大的。每天早晨都会利用身体优势把横山一把拽到床上抱着再眯一会,然后才会慢腾腾的起床。

第六棒红房门门是老二涩谷,涩谷虽然个头小,但是爆发力特别强,而且起床气比常人严重好几倍,早晨叫涩谷起床就像去和狮子搏斗,不过意外的是横山却是哄涩谷的好手,往往没几分钟涩谷就会乖乖起床洗漱。

等到所有的弟弟都洗漱好坐在饭桌前,村上差不多也就做好早饭,看着六个弟弟,横山感叹道,又是美好的一天!

评论(2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acha咔嚓 | Powered by LOFTER